科技研发
消防施工
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

        消防施工是保障人们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环节,合理有效的施工设计、技术、方法对于提高消防设施的可靠性和使用效果至关重要。消防施工包括:消防设备设施图纸深化设计,火灾自动报警及消防联动系统设备安装,调试及管线敷设,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备和管道安装,消防给水及消火栓系统设备和管道安装,防排烟系统设备安装,气体灭火系统设备安装,防火分隔设施安装,消防通道设置,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设备安装,以及消防设施维护保养等。
        本研究领域认真贯彻国家工程建设的法律、法规、规格、方针和政策,严格执行工程建设程序,坚持合理的施工程序、施工顺序和施工工艺。采用现代建筑管理原理,采取分区域流水施工,将施工工艺流程细化,专人专岗,使整体施工质量得到有效控制。认真把控各项实施计划,严格控制质量、进度、安全和成本。推广模块化施工措施,提高施工机械化、自动化、模块化程度,改善劳动条件,提高劳动生产率。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编制安全、文明施工措施,高空施工安全保证措施以及危险源风险分析及应对措施等。强化、优化库房管理,有效降低库存资金压力和物料损耗。坚持“四节一环保”“绿色施工”的原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法律申明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0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防火研究所 京ICP备10045562号-28 | 京公网安备110105014475

电话:010-646930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