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研发
城市/区域火灾风险评估
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

        火灾风险评估是通过科学的方法识别、分析并评价火灾风险的大小,以减小和控制火灾后果的基本手段,是火灾科学研究的重要组成部分。城市区域火灾风险评估对整个城市或城市的行政区域、社区、特殊区域等进行火灾风险评估,以找到待评价区域内火灾风险较高的地点,有针对性地制定火灾防范措施和消防规划,有利于降低城市的火灾风险。
        防火所技术团队拥有丰富的城市/区域火灾风险评估项目经验及科研课题、相关标准研究经验,为城市/区域火灾风险控制,消防规划提供技术支持。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法律申明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0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防火研究所 京ICP备10045562号-28 | 京公网安备110105014475

电话:010-646930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