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研发
消防治理与消防管理研究
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

        本研究领域涉及区域与行业的消防治理和管理的各个方面,重点研究区域宏观社会化消防综合治理和重点行业消防安全管理研究,主要包括区域社会消防治理研究、重点行业消防管理分析、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文件体系研究等多个方面。
        社会消防治理研究重点是以各类消防规划、专项研究的形式,为各级政府提供消防治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方面的技术支撑。重点行业和企业消防安全管理研究,重点是以标准化的形式为行业和企业提供建筑物安全使用、消防安全管理方面的技术服务,实现建筑消防的建设与使用有机结合,进而实现消防安全水平和能力的提升。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法律申明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0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防火研究所 京ICP备10045562号-28 | 京公网安备110105014475

电话:010-646930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30号